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真接地气!苹果APP Store已支持微信免密支付

【TechWeb报道】苹果已经正式向用户开放了APP Store微信免密支付功能,在Apple ID的付款信息中进行微信授权之后就可以在购买APP时用微信支付了,到目前为止,苹果App Store已经正式支持国内两大支付软件。

12

经过实测,该功能只支持iOS10和iOS11系统,IOS9或以下版本不在支持范围之内。用户只需在Apple ID里的查看页更新自己的付款信息,添加之后就可以使用微信免密支付了,体验和支付宝较为类似。

另外,微信付款还可以用来购买Apple Music中的音乐会员。

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