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更多的选择:App Store现已支持微信支付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大巨头垄断着国内的移动支付市场,苹果很自然地也想将上述两大支付平台整合到自己的服务中,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支付选择。

日前有消息指出,继支持支付宝付款 10 个月后,App Store 也将于本周开始支持微信支付。很明显,这是 App Store 针对中国市场的又一大动作。据威锋网小编实测,现在 App Store 已经支持微信支付。

苹果 App Store 去年 11 月正式接入支付宝,在接入支付宝这样的本土移动支付方式后,用户出现了迅速的增长。今年 8 月 2 日,苹果首席财务官马斯特里对外表示,过去 90 天,其付费服务用户数达到 1.85 亿,增长了 12%。其中,Apple Music 与 iCloud 的营收增长相当可观。这位高管认为,这归功于应用商店引入了更多的支付方式,例如支付宝。

大中华区已经成为苹果 App store 第一大市场。移动应用市场研究公司 App Annie 预测,中国的 iOS 收入增长还将持续,预计到 2020 年,绝对收入增长将超过其它所有国家和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