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真不多 iOS 11 beta 8据说就40多个小改动

熟悉的老朋友,来自 YouTube 频道的 EverythingApplePro 又为我们带来了 iOS 11 beta 8 的上手视频,而据说这一次 iOS 11 beta 8 一共带来了 40 多项小改动和小更新(数量比 iOS 11 beta 7 多了不少啊),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有哪些改动。

当然,从时间上来说,我们距离 iOS 11 正式版的到来已经很近很近了,所以说那些明显的更新和改动已经很少了,而 iOS 11 系统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完善。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比较明显的小改进吧。

App Store中增加了广告条。

记事本中使用 3D Touch 移动文字依然还是可以用的。

3D Touch 点击记事本丽的电话号码,也能调出更多的操作。

内部存储容量提升并不怎么明显。

改进了 Home 的欢迎页面。

在控制中心点击 Home 的左上角图标启动应用的 Bug 也已经修复。

播放视频时打开 AirPods 充电盒的时候不再中断视频播放。

共享热点弹出窗口也有所改进。

而一些升级到 iOS 11 beta 8 的锋友也提到,iOS 11 beta 8 的流畅度确实提高了不少,不过一些轻微的 Bug 还是存在的,随着正式版的 iOS 11 到来,苹果肯定也会继续解决那些存在的小问题。

距离传闻中苹果召开发布会的时间还剩下两周,iOS 11 正式版距离我们已经很接近了。苹果一般都会在发布会当天推送 GM 版的 iOS 系统,然后一周之后推出正式版的 iOS 的系统,那么这次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