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个应用可能赶不上下个月的苹果发布会

在今年的 WWDC 大会上,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亚马逊的 Prime Video 服务将会登录 Apple TV。而从媒体曝光的最新消息来看,这项服务可能来不及赶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与苹果新品一起亮相了。

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除了新的 iPhone 和 LTE Apple Watch 之外,苹果还会发布新款 4K Apple TV,支持 HDR。

除了支持 4K,苹果还希望亚马逊的 Prime Video 服务能够登陆这款新设备。可是 Recode 最新消息称,亚马逊还没有准备好让这项服务支持新的 Apple TV。

报道表示苹果公司的 Apple TV 计划目前遭受诸多阻碍,至于对 Prime Video 的支持,报道称“消息指出这款应用无法赶在下个月的发布会时发行上线。”不过从新品发布到新品上市,这期间还有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差,不知道苹果和亚马逊能否利用这个时间差,在新品正式上市时,增加对这项服务的支持。

在目前的电视流行业中,4K 支持和 Amazon Prime 视频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而且其他竞争对手的价格比苹果的还要低。不过随着新 4K Apple TV 的出现以及增加对 Prime Video 的支持,苹果将能够缩短 Apple TV 和 Roku 以及其他同类硬件产品之间的差距,可是想要赢得更多消费者,增加市场份额的话,苹果还需要从其他方面努力。

到目前为止,苹果用户希望通过 iOS 应用程序观看亚马逊 Prime Video 和其他流媒体内容,并且希望支持 AirPlay。然而,专用的 tvOS 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直接从 Apple TV 观看 Prime Video,甚至可以集成 Siri 等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