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 8/iOS 11或让人很难转到Android

自 2007 年推出首款 iPhone 手机以来,很多朋友都一直在使用 iPhone ,而 iPhone 也取代了诺基亚手机或者其他功能手机的地位。不过,一些朋友也经常带着另外一部 Android 手机来填补某些空白。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问题出现了,没有什么有意义的空白可以填补。当然,还有很多 Android 功能在iOS 中无处可寻,但它们对许多朋友来说都没有真正的用处。因此,所以说,在未来携带两部不同系统手机的朋友将会越来越少?

举一个大家可能都遇到过的例子。一个朋友对他的 iPhone 感到厌烦,所以然后他会花好几个小时去了解所有其他的伟大的选择。他会深入了解 Android 所提供的所有功能,以及所有定制的可能性。他最终选择了一款 Android 品牌的旗舰手机,他喜欢这款手机,但是或许很快,他又转而使用 iPhone 。

原因或许很多,比如我们真的很习惯 iPhone 了,或许我们会觉得 Android 其实并没有那么好,或许…..

尽管 iOS 中没有任何缺失的功能,一些典型的功能,用户必须切换到 Android 才能获得,但同样的,你也会在苹果设备中发现了一些功能和特性,这些功能和特性在其他地方是无法找到的。

苹果和谷歌的策略截然不同。苹果通过销售硬件赚钱,因此公司希望你继续购买苹果的硬件。谷歌通过收集数据和销售广告赚钱,所以只要你使用谷歌的应用和服务,你使用的是什么手机并不重要。正因为如此,自从谷歌首次推出Android以来,谷歌一直免费向智能手机厂商提供 Android 系统。

显然,苹果永远不会放弃iOS。该公司的确为 iOS 平台提供了一个广告平台,但主要是帮助开发者将应用变现。苹果从广告中赚到的钱,只是它从iPhone销售中获得的数十亿美元的一小部分。为了确保用户继续购买更多的 iPhone ,苹果提供了一些服务和功能,这些功能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在 iOS 11 中,用户或许会更依赖于苹果的生态系统。在 iOS 11 中,苹果会为很多本来就存在的功能带来一些新元素,比如说 iMessage ,苹果会让它们变得更加突出。

而且苹果新推出的 iOS 11 系统将获得其他独家功能,这将使苹果的生态系统更加令人感觉到难以割舍。其中一个例子是 Apple Pay ,苹果在 iOS 11 中为它带来了新的 p2p 支付机制。当你可以在你已经使用的聊天应用中使用 Apple Pay 的时候,为什么要使用 PayPal 或 Venmo 呢?跳槽到 Android ?这已经不再是一种选择了。而且,iOS 11 还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ARKit 和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社交功能。

这些新功能和服务只是将用户锁定到 iOS 系统的冰山一角而已,苹果的系统更加完善,只要是这样,iOS 系统的用户将会更加不愿意跳到 Android 操作系统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