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eamViewer提供实时iOS11屏幕共享功能

即将发布的 iOS 11 的新功能之一就是加入了全新的文件应用功能,它可以让用户更加快捷地管理、编辑和共享数据信息,这项功能可以说非常吸引人,不过为了加强共享服务,TeamViewer宣布将在 iOS11 推出之后将向 iOS 用户提供一种彼此共享屏幕的方式。

TeamViewer 表示,屏幕共享功能不支持用户全屏控制,但对于正在进行远程操作或者故障排除人员来说,在使用上仍然很方便。苹果用户可以技术支持人员共享 iPhone、iPad 或者 iPod touch 屏幕,技术人员可以看到用户屏幕中的任何发生的操作,并能远程提供解决问题的提示。

目前的 TeamViewer iOS 11 以下的版本只能控制 Android 设备,只有 iOS 11 的版本能对 iOS 设备进行全程控制。该公司表示,TeamViewer 屏幕共享功能将在 10 月 31 日之前免费提供给任何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