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确定搭载全面屏:iOS 11曝光iPhone 8特性

【TechWeb报道】今年是苹果iPhone上市十周年纪念日,所以无论是苹果还是果粉,对这个特殊的一年非常重视,即将推出的iPhone 8可以说是万众期待,由于前几代产品做出的创新并不多,iPhone 8带来的诸多创新也备受关注。

iPhone 8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iPhone 8的外观基本已经确定了,今天微博上又曝光了iOS 11在iPhone 8上的系统截图。

从最新系统截图中可以看到,由于采用了更大的屏幕,iPhone 8主屏将可以显示7排图标,下方的Dock栏将变成类似Macbook的模样。由于屏幕中央为前置摄像头、还有传感器之类的原件,时间显示放置在了左上角,右侧则是信号和电量。

Home键被取消后,上划即可调出Dock栏,继续向上则会打开多任务界面。iOS 11曝光的这个特性,现在在用旧款iPhone的果粉们,你们习惯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