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vOS 11最新测试版已发布:提升稳定性

威锋网讯,除了 iOS 的最新测试版之外,苹果今天还向开发者推送了 tvOS 11 的 Beta 9,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发布仅仅数天时间。

注册开发者现在可以通过 USB-C 线将 Apple TV 连接到电脑上,然后通过 iTunes 进行升级。

tvOS 11 在今年的 WWDC 大会上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本次升级更像是一次体验的提升,不过根据苹果的更新日志,它还是带来了一些新功能的。

tvOS 11 会根据本地时间来自动切换日间/夜间模式,它还加入了在家庭中保持多个 Apple TV 的主屏幕同步的选项,新的后台模式和通知的支持,Focus API 改进,定制声音支持,基于网络的配对和开发支持,移动设备管理改进等等。

今天的 Beta 9 更多地是以修复 Bug 和提升稳定性为主,目前尚未在本次更新中发现新的功能。如无意外,tvOS 11 正式版将会在苹果发布会不久后正式推送给 Apple TV 用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