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谷歌更新 iOS 版搜索应用:新增趋势搜索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谷歌公司本周在其 iOS 版搜索应用中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其中一项趋势搜索(Trendings Searches)功能可以在用户输入搜索字段前显示周围的趋势搜索内容。

据了解,此次更新之后,每当用户点击搜索框开始搜索时,其下拉菜单中将显示“趋势搜索”内容,旁边还会出现一个蓝色的锯齿箭头图标,将它们与用户的搜索历史区分开来。

去年,谷歌曾经在 Android 系统中推出过类似趋势搜索的功能,但是当时引发了一些用户的抱怨,称这项功能影响了他们的正常使用,有时候会出现一些用户并不感兴趣的内容。除了趋势搜索功能之外,谷歌还将搜索框变得更加“聪明”,用户可以在输入问题但还没有点击搜索按钮的时候就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此次更新可以说是谷歌近段时间来对 iOS 版搜索应用的一次重大更新,但是很遗憾,中国区用户并不能在 App Store 中下载这款应用。

 

标签: 谷歌 i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