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两个Mac应用已兼容macOS High Sierra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在使用 Bartender 这个应用呢?它是一款可以重新整理以及隐藏 Mac 菜单栏图标的工具,这款应用已经使用 Swift 来进行了重新的编写。现在,Surtees Studios 宣布,他们推出 Bartender 3 公测版,而这个版本将会兼容 macOS High Sierra 以及 macOS Sierra 。如果说你是 Bartender 2 的用户,你还可以免费升级到 Bartender 3 。

Bartender 3 不再需要通过 Helper 后台应用才能管理。要知道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苹果加强了对系统一致性的保护,这样其实也可以让 Spotlight 搜索不会被 Bartender 等各种应用的控制。

Bartender 2 提供了 4 周免费试用,它的价格为 15 美元。

iStat Menus 5 可以让用户在菜单栏中查看各种详细的系统信息,比如说内存、网络等等,而 iStat Menus 5 最近也迎来了更新,它也将兼容 macOS High Sierra 以及苹果在 2017 年推出的各款新电脑。

iStat Menus 5 还改进了磁盘性能监控和蓝牙电池监控等其他一些功能,它的价格为 18 美元,提供 14 天的免费试用。

当然了,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应用或者插件,欢迎你与我们大家一共分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