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已经更新Apple Events App

距离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而苹果刚刚也更新了在 Apple TV 上专门用来通过现场直播或者转播录像的方式观看苹果特别活动的 Apple Events App 。

预计在今年的发布会上,苹果会为我们带来三款新的 iPhone 、支持 LTE 蜂窝网络全新的 Apple Watch 以及下一代的 Apple TV 。随着 Apple Events App 更新完毕,这看起来也预示着苹果这次发布会已经准备就绪。

这次发布会将会在太平洋时间 9 月 12 号上午 10 点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中举行,不知道除了传闻中的那些设备和 iOS 11 以外,苹果还会在哪方面为我们带来惊喜呢?

更新后的 Apple Events App 版本号为 2.20 ,苹果在更新中非常简明了当只写了一句话——为最新的主题演讲更新了文字和图片。

对于今年最受瞩目的十周年 iPhone ,我们甚至连它的名字都还没有确认,从传闻看,它会配置一块 OLED 全面屏、还有 3D 脸部识别功能(希望不要坑)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等等。iPhone 7s 系列同样也被认为会获得不小的改进。

同时,据说拥有更多健身健康监测功能,支持 LTE 网络的新 Apple Watch 和支持  4K 内容的新 Apple TV ,也很值得我们期待。

而我们在发布会上,也很希望能获得更多关于 HomePod 的细节,如果说苹果还能为我们透露一下关于 AirPods 2 和 Apple Pencil 2 的信息,那就再好不过了。

苹果看起来正在按部就班的为发布会做准备,你准备好迎接这场盛宴了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