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 beta 10改进汇总 明显的改动并不多

不知道你更新了苹果的 iOS 11 beta 10 没有?你有没有注意到它有哪些新的改进呢?

苹果破天荒的为我们带来了 iOS 11 beta 10 ,这也许真的是最后一版 beta 系统了(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也已经被打脸很多次了),iOS 11 beta 11?看起来倒是像对联一样很对称。好吧,回归正题,到底 iOS 11 beta 10 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改改进呢?一起来看看。

开发者提到,iOS 11 beta 10 的改进主要是集中在 iTunes、App Store、备忘录以及 Books 的后台改动方面,所以说用户们一般很难察觉到变化所在。

而比较明显的改进主要有这两点,第一,App Store 中的类别页面增加了小图标,这个小图标非常的精致,有点类似于 Emoji 的风格。

其次,在 Safari 中使用双指点击链接,可以打开一个新的页面,如果说这个页面在后台已经打开过,那么它就会自动切换过去。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 iOS 11 最显著的变化,最显著的一点莫过于它带来了 ARKit 。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都开发了 ARKit App ,而 ARKit 很有可能也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 AR 平台。除此之外,iOS 11 还拥有很多设计上的变化,比如说可定制的控制中心和与通知中心相融合的锁屏界面,iOS 11 还对照片、相机 App 以及 Siri 进行了升级。

iOS 11 也有很多针对 iPad 的更新,比如说更好的多任务、文件应用,支持全新的 Dock、全新的切换器和系统级别的拖拽还有对 Apple Pencil 的支持等等。

同时,苹果正在向用户“推销”iOS 11,不知道你有发现 iOS 11 beta 10 其他新的改进没有?和我们分享你的发现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