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使用体验:究竟有哪些变化?

 

苹果在今年6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中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iOS 11系统,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iOS已经经历了11代的大版本更新而依旧屹立不倒。而这一次得iOS 11也可以说是上是自从iOS 7以来的最大一次更新,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iOS 11究竟有哪些变化。

系统UI界面改变

首先就是视觉效果的变化,iOS 11加粗了整体的线条感和段落感,整体对于系统从内到外的不论是字体还是图标效果都进行了加深加粗的效果,对比度也更高。看起来和之前iOS 7-10代的轻巧效果会有一些不同,而这样的加深也可以让人们的视觉注意力更好的聚焦在内容上。

此外一些图标也进行了改变,延续了N代的App Store也终于换了个造型,原本的“圆圈内包含画笔”的造型改为了“深色背景下的三条直线交错”;相机则是取消了原本在底下的直线线条;还有其他的一些图标也进行了对应的改变,整体来说都是进行简洁化或者对比度加深,更加符合iOS 11的整体风格基调。

而且为了适应新iPhone那奇特的“头帘”,iOS 11顶栏位置的信号图标也发生了改变,由原本5颗小豆豆改回了我们熟悉的阶梯式信号图标。到时候将会和电池图标、WiFi图标、闹钟、蓝牙等图标一样,整齐的排列在“头帘”的左右两侧,进一步利用手机正面的显示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