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不能用45W适配器快充?

之前论坛里有帖子说升级到 iOS 11 不能用某米的 45W 适配器进行快充,不过有其他的锋友,比如说 毛线滚球 对此有所怀疑,然后,他就自己将 iPad 升级到 iOS 11 后进行了相关的测试。

锋友提到,数据线是在某宝花 60 多元买的。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的测试结果,锋友提到,从 6:31 到 7:31 这一小时里,他的 iPad 电量由 18% 充到 78% ,每分钟恢复 1% ,随后,到了 8:22 时,iPad 的电量已经充到了 100% 。从 18%-100% 整个充电过程持续 1 小时 51 分钟。

因此说,锋友得到的结论是 iOS 11 并不会影响某米的 45W 适配器 ,毕竟 PD 快速充电协议并不是苹果标准,所以说苹果私自改动的可能性很小。

其实一直以来,不管是 iPhone 也好,还是说 iPad 也好,用户们都希望它们的充电时间更快一些。毕竟市面上一些竞争对手,早就在快速充电这条道路上走了很远,而且也做了不少的营销(相信某广告大家都已经看了无数遍了,那些广告词也早已经深入人心了)。

我们除了希望手里的智能设备续航能力能变得更强大的以外,当然也希望它们的充电速度也能跟上现在社会的快节奏。

一些朋友提到,一直以来在苹果这里,都没有什么所谓的快充,苹果设备所附带的充电器,功率都相对小一些,也就是说保险系数更大。其实用户只要使用功率更高的适配器,都能对 iPad 进行更快的充电。

不过也有其他一些朋友提到,对于大部分 iPad 的用户来说,其实快速充电的意义并不算十分大,与 iPhone 不一样,我们不太可能需要一天几充 iPad ,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给 iPad 充上电,所以其实也无所谓多个把小时了。

当然了,我们非常欣赏锋友们亲身做各种不同的测试的态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验证苹果设备更多的可能性。如果你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要与我们分享,欢迎前往原帖或者在这里,与我们一同交流。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