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Siri在iOS 11中得到加强 它的对手也没闲着

在 iOS 11 操作系统中,苹果的智能语音助手 Siri获得改善,除了声音更加自然之外,Siri 还允许用户在选择的语言之间进行实时翻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的需求。

苹果公司希望这些改进措施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外界对 Siri 的负面评价,由于目前 Siri 在某些方面的不足,部分 iOS 用户已经改为使用 Siri 的竞争对手,其中一个就是谷歌的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目前,谷歌 Google Assistant 应用已经登陆 iOS 平台,它在语言理解、响应能力和回答准确性等方面都比 Siri 要出色一些,但是谷歌的 AI 团队并不打算就此打住,他们打算为 Google Assistant 添加一些新功能。

谷歌在日前的谷歌开发者日上表示,Google Assistant 将加入一个新的翻译模式,为出国旅行的用户提供新的交互方式,用户只需要对它说“OK Google,做我的[指定语言]翻译。”

另外,这个语音助手将可以根据上下文更好地理解问题,并且可以在嘈杂的环境中更准确识别用户的声音,更快给出回答。谷歌表示,Google Assistant 现在跟谷歌搜索引擎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整合,因此能查询到更详细的答案。

不过,我们目前并不清楚这些新功能是否会整合到 iOS 版谷歌搜索应用中,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中提供一些独占功能。目前,Google Assistant 已经在第三方智能扬声器上出现,有迹象表明,iOS 11 和 HomePod 中的 Siri 将跟它的竞争对手产生大量的摩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