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你把iPhone的Wi-Fi密码分享给Mac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iPhone 已经连接上某个 Wi-Fi,但是忘记密码导致 Mac 无法连接。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尝试一下使用锋友 QQ493019642 分享的操作办法,一起来看看吧。

在开始操作之前,我们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 在 Mac 上登录 iCloud

- 在 iPhone 上登录同一个 iCloud 帐号

- iPhone 装有 SIM 卡并且能流量上网(大约需要 1-10MB 流量)

- iPhone 可以连接目标 Wi-Fi

- 关闭 Mac 上所有需要流量的软件

操作步骤:

1. 在 Mac 的应用程序里找到“钥匙串访问”,并双击打开。

2. 在左侧边栏点击“iCloud - 密码项”,如果你没有在 iPhone 上同步过 iCloud 里的钥匙串的话,则右侧部分没有被保存的密码(种类为:AirPort 网络密码),同步之后将显示 iPhone 里记录的所有的 Wi-Fi 密码。

3. 打开 iPhone,确保 Wi-Fi 是连接的,并且记住当前 Wi-Fi 名称。

4. 点击 iPhone 的设置 - iCloud,打开钥匙串,然后返回。

5. 在 iPhone 的设置应用中打开个人热点。 

6. 返回 Mac,点击状态栏 Wi-Fi 图标,找到分享的个人热点,输入密码进行连接。

7. 连接个人热点以后,再次打开 Mac 的“钥匙串访问”,右侧会显示一条正在连接的热点密码。 

8. 退出“钥匙串访问”再重新打开,刷新列表直到显示 iPhone 连接的 Wi-Fi 名称(右击可以拷贝该密码,以及删除该信息)。然后关闭 iPhone 的个人热点,切换为 Wi-Fi 连接,则 Mac 也转为 Wi-Fi 连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