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今日正式向开发者推送iOS 11 GM版本

威锋网 9 月 13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向开发者们推送了 iOS 11 系统的 GM 版本,即 Golden Master。每次苹果推出新的 iOS 系统时,正式版之前总会有几个 Beta 测试版,之后还会有一个 GM 版。

安装描述文件之后,注册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或者通过 OTA 的方式下载这个 iOS 11 系统的 GM 版本。

对于 iPhone 和 iPad 用户来说,iOS 11 系统是一次非常重大的软件更新,它引入了新的设计改动,比如可定制的控制中心、重新设计的锁屏界面、更大胆的字体、重新设计的应用图标和改进的 App Store 等等。

另外,Apple Pay 个人现金转账功能将进入短信应用,驾驶勿扰功能的加入可以帮助司机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Siri 得到了增长,不仅声音更加自然,还可以跨设备同步,可以更好地了解用户习惯。

当然,还有 Live Photos 照片编辑选项、备忘录文档扫描和手写识别等新的功能。而对于开发者来说,ARKit 和 CoreML 这两个新框架让他们可以构建更智能、更有趣的应用。

早在 6 月份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就发布了 iOS 11 系统,在经过了创纪录的 10 个开发者测试版本之后,我们已经对这个操作系统有了一些了解。它可以说是 iPad 史上最大的更新,比如改进的多任务处理和文件拖放功能等等。

苹果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表示,iOS 11 的正式版本将于 9 月 19 日发布,比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正式上市的时间早三天。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