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了macOS High Sierra的 GM 版

苹果 Mac 电脑的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macOS High Sierra 将于 9 月 25 日正式推送给用户。iOS 11、tvOS 11 和 watchOS 4 系统的正式版本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推出。也就是说 macOS High Sierra 系统的推送时间比其他苹果操作系统要晚将近一周。不过今天凌晨,苹果已经向开发者以及公测的用户发布了 macOS High Sierra GM 版。

苹果公司在 2016 年推出了 macOS Sierra 系统,而 macOS High Sierra 是基于该系统的一次升级,该系统主要关注的是新的的存储、视频和图形技术。此次更新将引入新的苹果文件系统 APFS、高效视频编解码器 HEVC 以及新的图像编码 HEIF 等等。

当然,它还会带来设计版的 Metal 引擎,支持 VR 以及外接 GPU 等等。

而 macOS High Sierra 系统的多个应用程序也获得了全新的特性,比如照片应用会加入到新的侧边栏,用户可以更容易访问编辑工具和相册,同时还加入了新的过滤器和编辑选项。

Safari 浏览器也得到了加强,它获得了包括速度提升、防止视频自动播放的选项以及旨在减少跨站点数据追踪的隐私特性等新的特性。在这个新系统中,Siri 语音助手实现了更加自然的声音,Spotlight、iCloud、FaceTime 等应用也都获得了改进。

macOS High Sierra GM 版本可以在苹果的开发者中心或者 Mac App Store 完成更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