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Store新规: iOS封杀病毒扫描应用 儿童禁用Face ID

【TechWeb报道】9月16日消息,苹果之前调整了App Store审核APP的规定,淘汰32位应用,提高体验质量,不得不推动64位应用发展。现在最新消息,为了让iOS生态环境更加优秀,苹果又悄悄的调整了App Store审核指南规定:“禁止病毒扫描应用,13岁以下禁止使用Face ID”。

856

据消息了解,由于苹果这次发布了iPhone X手机,为了规范Face ID开发范围,并加入了新规定,在审核机制中有一条明确规定,在2.5.13条款中表示,13岁以下儿童在使用面部识别的时候必须要提供一个额外的授权方式。也就是说,13岁以下的儿童将无法授权使用Face ID面试识别功能,而这些儿童使用中,必须要提供一个额外的授权方式。

另外,这次App Store审核APP规定中,还针对“杀病毒扫描”应用做出了新的明确规定,在2.3.1条款中写道:“一旦应用中所包含的内容和服务并不允许提供(例如iOS端的病毒和恶意程序扫描器),那么开发者将无法在App Store或者线下对应用进行推广。一旦出现异常或者恶劣行为将立即从开发者项目中移除。我们不懈努力地将App Store打造成为深受用户信任的生态系统,因此期望我们的开发者能够遵循我们制定的相关政策,如果开发者想要做手脚,那么我们将不再继续和你开展合作。”

最后,对于这样的规定,还是比较合情合理的,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安全,提高了隐私不易受到侵犯。另外,新的 App Store 审核指南还要求使用 ARKit 的所有应用程序提供 " 丰富而完整的增强现实体验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