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 Cash功能暂时不会加入iOS 11

我们都知道苹果在 iOS 11 中加入了 Apple Pay Cash 功能,Apple Pay Cash 是苹果公司新近推出的一种 P2P 支付服务,用户可直接通过 iMessage App 使用,或者通过语音助手 Siri 完成转账的需求,然后系统就会连接 Wallet 里绑定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划账。

用户收到的钱款将会存储在 Apple Pay Cash 账户中,后期可直接用于转账、Apple Pay 线上线下支付或体现到绑定银行中。

不过遗憾的是,苹果今天确认,iOS 11 和 watchOS 4 正式版将暂不支持 Apple Pay Cash 功能,不过这项功能会在未来以升级补丁的形式加入 iOS 11 和 watchOS 4 系统。

苹果之前一直都在宣传 Apple Pay Cash 将会在 iOS 11 正式版中加入,不过想要用 iMessage App 转账,看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些时日。

苹果公司推出此项功能是为了提高 Apple Pay 在移动支付市场的使用率,保持与移动支付平台的竞争力。

明天我们就将迎来苹果最新的 iOS 11 系统,新系统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事情,除了 Apple Pay Cash 功能以外,不知道你还对 iOS 11 哪些功能感兴趣呢?

说到移动支付,可以看到苹果的 Apple Pay 在我国移动支付市场中面对着非常强大的挑战,更多的消费者如今都选择使用本土化的移动支付功能而不是 Apple Pay ,所以说,苹果想要提高 Apple Pay 在移动支付市场的使用率,特别是在我国移动支付市场中的使用率,还需要做更多的改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