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明天更新iOS11后 32 位应用将无法启动

威锋网 9 月 19 日消息,数以百万计的 iPhone 和 iPad 将于明天更新到 iOS 11 系统的正式版本,而没有 iOS 11 支持的 32 位旧应用将无法启动。升级 iOS 11 系统之后,如果你尝试打开某一款 32 位应用,iOS 11 将会拒绝打开它,并提供一个信息,说明该应用需要更新,以配合新的操作系统。

不仅如此,用户在新的 App Store 中搜索时,将不会再找到 32 位应用程序,也不能通过 App Store 的“已购项目”标签来下载 32 位应用程序。顺便说一下,iOS 11 的“已购项目”可以在“更新”或者“游戏”标签中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帐户”查看。

目前,苹果并没有广泛宣传 iOS 11 不支持 32 位应用程序,因此用户在更新 iOS 11 系统,并发现这些应用无法正常工作的时候,这种情况可能会让他们感到意外。

不过,苹果已经用不同的方式来提醒用户这一点。从 2016 年 10 月份发布的 iOS 10.1 系统开始,苹果就开始提醒用户,旧的 32 位应用程序“可能会让你的 iPhone 慢下来”。而到了 iOS 10.3,苹果开始提供更明确的信息:“这个应用将不会与未来的 iOS 版本兼容。”

苹果在 2013 年 9 月推出 iPhone 5s 时开始转向 64 位应用程序。自 2015 年 6 月以来,所有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更新都被要求使用 64 位架构,因此所有的 32 位应用至少在两年内的没有更新过。

要想检查自己当前是否安装有 32 位应用其实很简单,点击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在这个页面中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一栏查看 iPhone 当前安装的应用数量。如果你点击这个“应用程序”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发生,则意味着你的 iPhone 中并未安装有 32 位应用。如果安装有,它们将会显示在下一个界面中。

许多 iOS 应用开发人员已经为旧的应用添加了 64 位支持,但是仍有很多应用缺乏支持。不过,iPhone 5 和 iPhone 5c 等无法安装 iOS 11 系统的老设备用户将不会受到影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