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正式版“掐掉”Apple Pay Cash:后期再升级

【TechWeb报道】iOS 11明日凌晨就要正式推送了,这涉及到苹果iPhone/iPad两大系列产品迎来升级,自然吸引了不少用户关注和等待。不过在推送前夕,苹果临时叫停了一项功能。

据称,iOS 11正式版中将缺少一个重要功能,那就是Apple Pay Cash,而一同推送的watchOS 4也会缺少。Apple Pay Cash名字听起来很有趣,其实功能国人非常熟悉了,简单来说就是用户通过信息应用完成转账和收款。

494773_4f8fd

其他方面,这次iOS 11是一次规模较大的升级,涉及到UI、系统内核、锁屏等多方面的改进,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iOS 11控制中心可添加蜂窝数据开关、保存GIF动画等都是期待已久的功能。

苹果在iOS 11上首次专门针对iPad做出了大量优化:比如全新的文件管理器功能,可更方便的查找内容,并选择内容,其大大提高了iPad的工作效率。

不过虽然Apple Pay Cash被叫停,但是国内用户大多都在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所以估计对这个临时被叫停的功能,大家都会觉得没什么所谓。据悉,该功能只有后期以补丁形式推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