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1发正式版:iOS11支持机型汇总 更新内容都在这

 

根据此前预告,今天凌晨1点左右,国内的iPhone、iPad用户陆续开始收到了苹果iOS11正式版的推送。有消息表示,iOS11正式版和此前苹果推送的iOS11 GM测试版一致,版本号是15A372,iPhone7从iOS10.3.3获得的升级包大小是1.91GB。

支持iOS 11的设备列表

支持iOS 11的设备列表

根据苹果官网已经上线的iOS11正式版官方中文内容介绍来看,iOS 11将为iPad带来更加强大的生产力,具体是通过新的Dock栏、文件App、多任务处理、拖拽等功能实现的。

iPhone上的更新界面

iPhone上的更新界面

另外,iOS11重要的一项新功能便是AR(增强现实)功能,这使得该平台或将成为世界最大的AR平台,用户只需用手机便可享受AR的无穷乐趣。

除此之外,iOS11还带来了更生动更有趣的Live Photo、相机扫码、App Store、控制中心、锁屏、勿扰模式等,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点此前往苹果官网了解详情。

更新信息截图

更新信息截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