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正式版今日推送:蜂窝下载应用提速至150MB

【TechWeb报道】iOS 11今天正式推送,用户除了尝鲜到不少新功能之外,苹果对一些规则也进行了重新制定。比如宣布现在放宽了通过蜂窝网络下载 APP的大小限制,由原本的100MB提升到了150MB。也就是说用户下载APP时,只要网速给力,APP下载速度能够比之前更迅速。

495055_0d566

这虽然看上去是一个小升级,但苹果也是顺应了现在发展的趋势,因为现在有线网络,都开始渐渐以200MB光纤速度普及到普通老百姓生活中,苹果这个举动,也算是与时俱进。

早在2008年苹果就对这一情况有所限制,当时只有10MB。在2013年由50MB调整至100MB。随着手机上网的费用越来越低,各种运营商推出的不限流量套餐。苹果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另外现在iPhone/iPad最大储存空间都上升到256GB,所以也能满足用户短时间内大量高速安装APP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