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 6Plus升级iOS 11体验:有发热卡顿现象

今年年初的WWDC 2017上,苹果带来了最新版本的手机系统iOS 11,经过10个测试版本,20号凌晨即将推送给广大iPhone用户了,这一次的iOS 11将支持iPhone 5s及其以后推出的机型。

一直以来iOS系统都以流畅易用著称,这一次也被媒体宣称是“更快更流畅更节省空间,小内存手机的福音”那么我们来看一看三年前的iPhone 6 Plus更新iOS 11的体验到底如何!

本次使用的是我自用的16GB版本的iPhone 6Plus,在体验iOS 11之前,使用的是iOS 10.3.3的系统版本,个人使用起来感觉没什么特别的缺点,运行还是比较流畅的。

之后,我将手机升级到了iOS 11的GM版本,这也是iOS 11正式推送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了,基本与正式版本没什么差别了。

要三思!iPhone 6Plus升级iOS 11体验:有发热卡顿现象

更新到iOS 11版本之后,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是控制中心的改变了,iOS 11上将很多开关按钮都集中在了上划菜单中,长按还可以打开分类进行更细致的调节,比如调节手电筒亮度等等。

而且还支持自定义,可以将自己常用的功能添加到其中。

要三思!iPhone 6Plus升级iOS 11体验:有发热卡顿现象

另外的一个最直观的改变,就是状态栏的外观有了升级,信号指示改成了四个竖条的信号指示,其实和之前的小圆点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要三思!iPhone 6Plus升级iOS 11体验:有发热卡顿现象

另外的一个改变,就是加入了一个“文件”入口,可以打开iCloud中的内容,使用起来和Mac上的Finder是互通的,可以方便的访问电脑中的文件,这对于办公人士来说还是很好用的。

要三思!iPhone 6Plus升级iOS 11体验:有发热卡顿现象

说完了iOS 11的变化,下面我就来说一说使用了一阵子的体验感受。首先一个感受就是“发热”,这也是我最忍不了的。

出去玩用地图查询了一下路线就已经发热的很厉害了,更不要说用手机玩游戏发热了。这一点上来看,iOS 11对于老款手机的适配还不够,老硬件运行新系统可能比较吃力。

要三思!iPhone 6Plus升级iOS 11体验:有发热卡顿现象

另外一点是iOS 11相比于iOS 10要稍卡一些,虽然平时使用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对比iOS 10你就会发现真的是卡顿了很多。既然发热卡顿都存在,耗电多就在所难免了。

以上就是我的iPhone 6 Plus更新到iOS 11的一点小小的体验,总的来说就是有利有弊,新的系统带来更方便的操作,主要集中在控制中心的改变上。

在其他方面,更新完系统之后,手机的可用空间也变多了一些,我看大概是有几百兆的样子。

缺点就是,老机器运行新系统会有发热卡顿耗电多的现象,如果你用的是iPhone 6或是iPhone 5s,想更新iOS 11一定要好好斟酌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