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Store流量限制升级至150MB:苹果做调整

昨天,iOS 11正式版推送,除了控制中心、信号呈现、设置等变化,苹果也向开发者确认,目前APP Store在数据网络下下载软件的流量上限提高到了150MB。

苹果调整iOS 11:App Store流量限制提高到150MB

此前在iOS 10中,如果用户连接的是3G或者4G网络,那么最高只能下载100MB。

不过,随着美国、欧洲等一些运营商重新回归无限流量套餐,苹果也得适应这样一种变化,不是每个人的流量都不够用。

这一点上,安卓手机人性化许多,一般都允许用户自定义上限。

苹果调整iOS 11:App Store流量限制提高到150M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