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公众平台助手新版发布 管理员运营者操作更方便

【TechWeb报道】对于那些运营微信公众号的人来说,每一次推送,都需要在PC端与手机端交替操作,过程还是比较繁琐,一些功能顾此失彼,微信团队于昨晚宣布,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小程序“公众号数据助手”正式升级为“公众平台助手”,让一些常规常用功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整体来看有:支持公众号管理员、运营者在手机端及时回复用户消息、管理留言和赞赏、查看通知等几个方面。

QQ截图20170923094017

在消息回复的功能上,可以在手机上支持查看用户发来的消息并进行回复,还可以通过“公众平台助手”小程序回复过的用户,将出现在“最近会话”中。

QQ截图20170923094110

留言功能是公众号一个重要的功能,用户往往在文章后进行评论,但需要在PC端上进行精选显示出来,本次更新开通了留言功能的公众号,可查看每篇文章的留言,并进行精选、置顶和回复等操作。

QQ截图20170923094206

赞赏功能也进行了优化,对于开通了赞赏功能的公众号,可查看每篇文章的赞赏,回复赞赏的用户。

QQ截图20170923094302

在查看通知这一方面,这次可在小程序中及时接收查看系统通知了。

以上几个方面的更新升级,让运营者在发完公众号文章后,手机端就能搞定几乎一切后续互动,不需要像往常一样在PC端进行反复操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