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RKit应用的新用途: 用它来解决数独难题

苹果已经放出了 iOS 11 系统的正式版本,已经更新至新系统的用户都在探索一些新的 AR 应用,它们可以让你提前查看宜家家具的效果,或者是在你的周围随机添加一些动画。

如果你喜欢玩脑力游戏的话,那么当你玩数独游戏陷入困境时,有一款应用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这款应用基于苹果 ARKit 打造,它可以帮你找到难题的答案。用户需要做的就是将 iPhone 的摄像头对准数独,然后手机就会自动填写空白格。

这款应用名为 Magic Sudoku,它利用了 iOS 11 的增强现实功能,对于那些被难题难倒的人来说,它是非常有用的。据了解,这款应用目前可以解决直接填写整个数独九宫格的空白,未来还将提供更多的选项,比如仅显示用户选择的部分的答案,避免破坏整个游戏的体验。

Magic Sudoku 应用背后的开发者 Brad Dwyer 表示,目前的版本主要用于技术演示,以展示该应用的潜在功能。他在推特上表示:“下一个版本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据了解,这款应用使用了几个神经网络,包括训练查找和阅读数独的神经网络,而解决每个问题都需要一个递归算法。

开发者在这款应用的 1.1 版本中修复了只能检测水平方向的问题,垂直方向也可以识别。另外,此前 Magic Sudoku 难以识别的字体也得到了训练和测试,应用的整体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目前,iOS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下载这款 Magic Sudoku 应用的 1.1 版本,其价格为 6 元人民币,需要 iOS 11 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