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升级iOS 11导致续航变差 用户体验糟糕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上周苹果已经推送iPhone手机系统升级到iOS 11。现在最新消息,有众多网友都发现了很多Bug问题,出现了严重的流畅度损失问题,更严重的是升级iOS 11导致续航变差。如果没有升级iOS 11的朋友,一定要暂缓升级吧。

342

据消息了解,来自9to5Mac外媒进行了针对升级iOS 11正式版用户统计调查。通过调查数据来看,其中42.45%的用户表示选“是,更糟糕”,27.98%表示”比以前差,但没很夸张”,两者合计体验差比例高达70%。剩下的用户中,21%表示”没有变化”,5.8%表示”iOS 11更持久”。由此可见,对于iOS 11中普遍反映的续航能力降低的情况,给用户带来不少烦恼,有些用户想刷回去iOS 10系统,可惜苹果官网已经关闭,无法刷回。

343

对于那些不是很懂刷机的用户,可以选择几个方式会有些缓解,推荐在手机闲时操作这些方法会省电:①禁用“嘿Siri”;②禁用无线连接;③用Wi-Fi时禁用蜂窝数据;④禁用定位服务;⑤关闭重要地点;⑥打开减弱动态效果;⑦调整屏幕亮度;⑧开启低电量模式;⑨移除小组件;⑩禁用后台应用刷新(关闭一些不必要的程序);⑪禁用抬起唤醒;⑫禁用自动获取新数据。

最后,如果你看完这些内容,对续航很在乎的话,那么手中的iPhone还未升级iOS 11,建议暂缓升级。如果你已经升级了,也很后悔了,那么只能耐心等待官方休息,或许操作一些省电的招数。如果你懂刷机方法的话,可以刷回去,但很有风险,不建议这么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