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RKit 居然还让 iPhone 变成了虚拟无人机

很多优秀的无人机售价都不便宜,同时,随着监管力度越来越严格,你也不能肆无忌惮的让自己的无人机升空,那么怎么办?国外的开发者团队就将目光瞄准了 ARKit ,没错,他们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开发了一款 App ,通过 iOS 设备,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感受操纵无人机的乐趣。

这款 App 是一名无人机爱好者发明的,刚好他还是一名专业的摄影师。

Dronetopolis AR 的飞行动力学模型是为完美的控制而设计的。它除了要比购买一部无人机更加实惠以外,你还不用担心自己的无人机电池不足,或者说遭遇恶劣的天气以及昂贵的维修费用等等。同时,它还能记录你的 AR 无人机在天空中滑稽的飞行动作,当你晒到社交平台上的时候,或许你的朋友和家人都会为之感觉到惊讶。

开发者提到,ARKit 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我们之前在无人机市场竞争中非常努力做着工作,但当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为 iOS 用户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增强现实时,我们决定作出改变。有了 AR 技术,我们就好像将一部无人机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一样,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让它飞起来。

从你的 iOS 设备上随时随地控制一个虚拟的无人机。通过增强现实飞行观察你的无人机。一个简单直接的界面。用不可摧毁的无人机进行现实的飞行训练。

让自己沉浸在令人愉快的飞行体验中。记录和播放你的无人机的滑稽动作!这些都是这款 App 所能带给我们的好处,当然,多亏了 ARKit ,不然开发者也不会想到为我们开发这样一款 AR 应用。

好吧,将自己的 iPhone 变成一部无人机,就是那么简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