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0.2正式版悄然发布:拯救iPhone 8通话杂音

【TechWeb报道】10月4日消息,近日苹果iOS 11系统BUG非常的严重,最严重的就是续航问题,苹果也在不断的频繁更新升级,出现了iOS11史上安装率表现最低的记录。现在最新消息,凌晨苹果悄悄推送了iOS 11.0.2正式版更新,目的解决了iPhone 8系列的通话“噼啪声”问题。

7

苹果发布iOS正式版已有两周时间段,用户更新率如何呢?来自mixpanel统计到的数据显示,目前iOS 11的用户安装率为38.5%,iOS 10依然高达54.82%。对比去年iOS 10同期的48.16%的安装率来看,iOS 11的安装率表现太惨了。具体原因,就是因为iOS 11系统出现的BUG问题是在是太严重,影响了用户正常使用。

6

据消息了解,iOS 11.0.2正式版日志来看,本次更新包的大小接近300MB,主要重点是为了修复iPhone 8/iPhone 8 Plus设备在通话期间发出的“噼啪声”问题。同时,还修复了可能导致部分照片被隐藏的问题,修复了S/MIME加密邮件中的附件无法打开的问题。

8

最后,iOS 11更新率非常的低,通过一些用户反馈严重问题,苹果仅仅用了一周的时间来修复,苹果表示这绝非听筒等硬件问题,而软件方面调试出现了问题。通过反馈苹果这次解决速度非常的快,可见对于中国用户还是很重视的。iPhone 8系列的用户如果有出现通话“噼啪声”问题,抓紧时间第一时间更新iOS 11.0.2正式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