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OS 4.1 beta 2 更新带来什么新功能

最初的 watchOS 4.1 测试版给 Apple Watch 带来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和功能。一款全新的电台应用首次出现,让 Beats 1 和其他广播电台可以从用户的 Apple Watch 上直接播放。

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是音乐应用的一个根本性改变,让 Apple Watch Series 3 上的整个苹果音乐库都能以 LTE 的形式传输。

苹果已经发布了 watchOS 4.1 的第二款开发者测试版,虽然它的安装升级包并不大,但仍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观看外媒的上手体验,可以了解更多细节。

视频所涵盖的变化和这次测试版的一些特性汇总如下:

ESPN 电视台现在可以在广播中播放

新电台应用现在支持蜂窝网络连接。

在控制中心显示的 Wi-Fi 标识

Series 3 带 LTE 功能添加新 Wi-Fi 开关

正如大家在视频中所看到的,watchOS 4.1 beta 2 中没有带来太多新功能,但更新的一些新功能也相当重要。首先,ESPN 电台现在可以在 watchOS 4.1 beta 1 中推出的新电台应用中工作。而支持 LTE 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户将会很高兴地发现,无线电台现在可以连接到蜂窝网络。

在本周的更新中,以 Wi-Fi 为中心的更新或许是最重要的新内容。现在用户可以通过位于控制中心左上角的 SSID 看到自己连接到的确切的 Wi-Fi 网络。

用户还会注意到一个新的 Wi-Fi 开关,让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用户可以完全禁用 Wi-Fi 连接,而且也很容易停止 LTE 功能。

大家有没有在苹果最新的 watchOS 测试版中发现更多的功能?如果有的话,请在下面评论中分享你的发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