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0.3发现无语Bug:画面没法看

原来最省心的iOS,如今也变得越来越不省心。

竟这样!iOS 11.0.3发现无语Bug:画面没法看

今天一早,苹果悄然发布了iOS 11.0.3更新,大小在280MB左右,直接OTA升级,主要以修复Bug为主。

包括音频和触感反馈在部分iPhone 7和7 Plus设备上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部分iPhone 6s显示屏由于维修时使用非原厂苹果部件导致触摸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不过,有网友发现,更新到iOS 11.0.3之后,意外发现一项新Bug。@硬件学堂 发布的录屏视频显示,其相册里的一张竖拍照片被裁切显示,而且双击放大后还会自动翻转。还有网友称,自己图片编辑后保存失败了。

竟这样!iOS 11.0.3发现无语Bug:画面没法看

视频:点此观看

据此前消息,即将到来的iOS 11.1将是一个大版本更新,将重新计入3D Touch手势多任务等功能。希望到时候能更加完善一些吧。

更新的iOS 11.0.3,不妨在评论中分享一下使用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