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OS 4.1和tvOS 11.1也迎来了Beta 3

除了 iOS 11.1 Beta 3 以外,苹果还为我们带来了 watchOS 4.1 和 tvOS 11.1 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

先关注一下 watchOS 4.1 。在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watchOS 4.1 就获得了 Apple Watch 内置音乐应用的扩展功能,这其中就包括通过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 LTE 连接功能来播放 Apple Music 和 iTunes Match 的歌曲。

而在 watchOS 4.1 的开发者测试版中,我们也看到一款全新的电台应用出现,用户可以直接从自己的 Apple Watch 上播放 Beats 1 和其他广播电台。

到了watchOS 4.1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我们看到它继续获得了不少新的改进,比如说 ESPN 电视台现在可以在广播中播放;新电台应用现在支持蜂窝网络连接;在控制中心显示的 Wi-Fi 标识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带 LTE 功能添加新 Wi-Fi 开关 等等。

同时,watchOS 4.1 中还加入了对全新 Unicode 10 Emoji 的支持。

不过今天凌晨发布的 watchOS 4.1 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似乎依然还是以 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为主,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更新了 watchOS 4.1 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你如果有什么新的发现的话,欢迎你告诉我们广大的锋友们。

需要注意的是,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后,watchOS 4.1 测试版可以直接通过 iPhone 的 Apple Watch 应用下载和更新。想要安装升级时,Apple Watch 的电量必须大于 50%,并连接充电器,放在 iPhone 范围内。

至于 tvOS 11.1 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主要也是以 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为主,它并没有带来设计的变化和新功能。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 tvOS 11.1 公测版。不过即使是 tvOS 11 ,它都更像是一次体验的提升,所以说一直以来 tvOS 11.1 也并没有为我们带来什么新的功能。同样的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你已经更新了新的系统,欢迎你与我们分享,让我们所有的锋友,一起来交流,畅谈自己的心得,我们都期待你有新的发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