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谷歌正在测试iOS版Gmail的多账户访问权限

威锋网 10 月 18 日消息,谷歌公司正在测试一项新的 Gmail 功能,允许用户从其 iOS 应用中访问第三方电子邮件账户,从而与包括苹果公司的邮件应用在内的其他多账户电子邮件应用形成直接竞争。本周,谷歌在官方 Gmail 推特账户上发布了这一新功能,这一新功能将使谷歌的 iOS 客户端与其 Android 应用保持一致。

Gmail 在 Android 平台上支持多个账户是合理的,因为这款应用是谷歌移动操作系统的默认电子邮件服务。与 iOS 上的邮件应用类似,Gmail 是谷歌发送、接收和管理消息的首选电子邮件应用。

这一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不过谷歌正在向所有拥有 Gmail 账户的用户提供开放测试,以评估这项服务。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一个专门的测试网页填写表格。进入该项目的先决条件包括:当前的 Gmail 用户身份、非 Gmail 电子邮件账户的所有权和 iOS 10 或更高的系统版本。

据了解,谷歌正在利用苹果的 TestFlight 应用和后端来运行其新的多账户访问测试功能,这意味着新功能整合时将需要一个新的 Gmail 版本。

一直以来,谷歌都在不断完善其 Gmail 应用的 iOS 版本,希望为 iOS 用户提供跟 Android 一致的使用体验。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公司为 Android 版本的 Gmail 应用加入了一项反钓鱼功能,随后,这项功能扩展到了 iOS 版本中,以保护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

目前,iOS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 Gmail 应用,需要 iOS 8.0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