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macOS 10.13.1系统的第三个beta

威锋网 10 月 18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系统的第三个测试版本。在距离 macOS High Sierra 正式版发布两天之后,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的首个 Beta 版本,第二个 beta 则在大约一个星期之前发布。

目前,第三个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的开发者测试版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也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中的软件更新机制下载。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系统似乎专注于 bug 修复、性能改进、安全增强和其他底层改变,但它也引入了一系列新的 Unicode 10 emoji 表情符号,比如疯狂的脸、脆饼、霸王龙、吸血鬼、爆炸头、呕吐、爱你的手势、大脑、围巾、斑马、长颈鹿、幸运饼干、刺猬等等。这些新的表情符号也出现在了 iOS 11.1 和 watchOS 4.1 系统中。

昨天凌晨,苹果公司已经放出了 iOS 11.1 系统的第三个 beta 版本,并修复了很多 bug 和安全问题。3D Touch 操作变得更流畅,刚刚被发现的 Wi-Fi WPA2 安全漏洞也得到了修复,在锁屏界面输入密码错误后提供振动反馈的功能重新回归。

此外,watchOS 4.1 和 tvOS 11.1 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也已经发布,这两个开发者测试版也以 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为主,并没有带来设计的变化和新功能。

macOS High Sierra 带来的新功能和改进包括全新苹果文件系统(APFS)、Safari 11、照片应用的重大升级、iCloud 文件共享以及诸多架构上的改进等。之前随着正式版  macOS High Sierra 的到来,苹果也已经更新了许多 Mac 的应用,比如 iBook Author 和 iMovi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