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iOS 11.1最新测试版:修复重大WiFi安全漏洞

【TechWeb报道】10月21日消息,本周二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1.1beta3测试版,主要修复了多年未解决的“Wi-Fi WPA2加密协议”安全漏洞。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发布了iOS11.1beta4版本,这次依旧是修复安全漏洞。

s_6812aeef842a49a483eb9a618a5a1d23

据消息了解,相信不少网友已经了解到WiFi的严重性,由于目前所有的WiFI设备都会有WPA2安全漏洞问题,服役超过13年的WPA2加密协议已经被攻破,意味着在你家或办公室 Wi-Fi 物理覆盖范围内的攻击者,都可以向破解并发动入侵,监听你的网络活动、拦截不安全或未加密的数据流。可以说是几乎影响了所有使用WPA2协议的设备。

苹果这次发布iOS11.1beta4版本中,强调从根本上修复了WPA2 WiFi安全漏洞,能杜绝设备的高风险。还加入了Apple Pay个人转账功能,同时更新了大量Unicode 10 emoji表情。

最后,苹果这次iOS11.1的第4个版本不止为了安全,更是加速解决iOS11.1的系统BUG。具体何时发布iOS11.1正式版,按照严重性应该会本月底之前推送到用户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