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1脑残级Bug被确认:1+2+3不等于6

日前,网友们在iOS 11的计算机应用中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Bug:输入1+2+3之后,结果并不是6,而是24。

随后,进一步的消息显示,这个Bug自iOS 11测试阶段就存在,但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被修复。

事实上,这并不是简单的计算问题,而是iOS 11的UI延迟问题导致的。如果你你每个字符都停顿一下,还是可以得到正确的结果。

iOS 11脑残级Bug被确认:1+2+3不等于6

外媒进一步解释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动画的延迟导致两个或更多个数字添加到一起,这个问题会影响很多计算,理论上任何一次计算都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

简单来说,iOS 11计算器按钮亮起的动画阻碍了触控操作,导致“+”号并未成功输入,系统认为你输入的是“2+3”是“23”,所以才有了上文中的答案。

目前,苹果员工Chris Espinoza已经确认了此事,他表示未来会通过系统升级解决这个问题。

iOS 11脑残级Bug被确认:1+2+3不等于6

iOS 11脑残级Bug被确认:1+2+3不等于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