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1.2新一波中文汉化 翻译雷人不接地气

【TechWeb报道】一直以来,苹果给用户的感觉除了优秀的工艺设计和严谨的产品品控,其体贴的售后服务和高大上的中文功能汉化也让用户在优秀产品体验的同时感觉高大上。据悉,苹果将在iOS11.2和watchOS 4.2、macOS 10.13.2系统中将带来更多的汉化,苹果工作人员称,为了这次中文名称更新,他们已经准备了2年多时间。但是中文名的这次汉化,感觉有点雷人。

11

苹果此次将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应用名和功能改成了汉字。iMovie改成iMovie剪辑倒没有什么,Touch ID改成触控ID我们也觉得还好。可是把Live Photos改叫实况照片,iCloud Drive叫iCloud云盘,Dock改名程序坞、Air Drop叫隔空投放……用户就有点懵了。

苹果工作人员表示,每一个名字,都是经过反复琢磨、精挑细选,要选一个合适的名字真的很难。不过广大用户表示,这次的翻译有些雷人,不如换一些更接地气的翻译。

这次的中文名称更新涉及到iOS、watchOS和macOS三大系统,其中苹果iOS11.2和watchOS 4.2开发者测试版推送是10月26日凌晨1点,公测版推送时间为10月27日凌晨1点,macOS 10.13.2公测版和开发者测试版将在10月晚些时候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