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任天堂再上架一款iOS表情包 8-bit 马里奥

去年年底《超级马里奥跑酷》在 iOS 首发上架后,任天堂随即配合 iOS 10 的新 iMessage 推出了一款《超级马里奥跑酷》的表情包,很受欢迎。今天,为配合 NS 版《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全球发售,任天堂又上架一款表情包贴纸,不过这次走的是 FC 时代的 8-bit 复古马里奥风格,而且也要钱了。

新款 8-bit Super Mario Stickers 在美日港台等区有售,价格 1.99 美元(12 元ren min bi )。

由于此款贴纸只在 iMessage App Store 上提供,所以我们要确保自己的设备已经升级到 iOS 10。打开手机信息,随便选择任意一条信息, 下方回复栏左边可以看到 iMessage App Store 图标,进入之后显示的是最近获得的新 App 或者新贴纸(Stickers),进入 Store,即可按照名称或者开发商搜索到 8-bit Super Mario Stickers,由于任天堂产品没有在中国区上架,所以必须将 Apple 账号切换至美/日/港/台等其他区,才能搜索到,同时还要使用各区支持的支付方式进行付款。

除了表情包贴纸外,苹果 iTunes 前不久也上架了《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的主题曲 Jump Up, Super Star! 同样可以切换到上述几个区试听或者购买,价格大约为 8 港元。任天堂官方已将 Jump Up, Super Star! 的试听版开放限时免费下载,现在>>前往官网<<就能够免费下载到这首歌,到  2018 年 1 月中旬为止。不过想要获得完整版全曲的话,还是得到 iTunes 购买。

另外,官网试听版隐藏有一个小彩蛋,Jump Up, Super Star!  原为英文版,当你连续点击试听按钮 37 次之后,听到的就是日文版。37 不 仅是《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发售日 10.27 的暗示(10 + 27),而且象征着马里奥今年已经 37 周年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