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Final Cut Pro 10.4:支持VR/HDR

在上周五举行的 Final Cut Pro X 创意峰会上,苹果推出了 Final Cut Pro 10.4,这是苹果备受期待的旗舰专业视频编辑套装的升级版,其中包括支持虚拟现实、HDR 视频、直接整合 iOS 视频等。

参加活动的视频专业人士受邀参加苹果新软件的体验活动,其中一些人在网上发布了他们看到的内容。这其中,Final Cut Pro X 插件开发者 Alex Gollner 提供了一个相当深入的概述,他在推特上记录了此次更新的重点。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没有发布新版本的 Final Cut Pro X,但 Final Cut Pro 10.4 的更新中充满了新功能,该公司利用未上市的 iMac Pro 展示了这些新功能。此次更新添加了对 VR 视频的支持,包括剪辑操作,能够兼容两种不同 VR 头显的需求。VR 集成扩展到 Motion 5——苹果的运动图像以及特效软件。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个 10.4 版本将支持著名的插件开发者 Tim Dashwood 的 360VR 工具箱。Dashwood 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被苹果雇佣。此外,Final Cut Pro 10.4 还将支持 HDR Rec. 2020 以及新的颜色控制板,包括颜色选择器以及色环。

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就是这么好用”的理念在使用 Final Cut Pro X 编辑 iPhone 拍摄的视频时遇到了一个障碍:这款应用目前还没有为 iOS 11 系统使用的 H.265 高效率视频编码(HEVC)提供支持。

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透露相关的发布日期,不过表示下一版本的 Final Cut Pro X 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Final Cut Pro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五月份,其版本号为 10.3.4。专业版可以从 Mac App Store 中购买,售价为 299.99 美元(中国区售价为 1998 元人民币)。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Fina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