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Watch曝新漏洞:问Siri天气就重启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Apple Watch 今天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漏洞,每当 Siri 被问及天气问题时,它就会重启。问 Siri“温度是多少?”或者“天气怎么样?”或者“下雨了吗?”之类的问题都会导致 Apple Watch 崩溃。

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在 Reddit 网站上提到了这个问题。这一漏洞已被证实将影响 LTE 和 GPS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以及运行 watchOS 4.1 系统的老款 Apple Watch。不过,并非所有国家的 Apple Watch 用户都受到了影响,但它似乎正在影响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用户。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问题,但天气应用本身运行良好,重启和重置 Apple Watch 似乎并不能解决问题。

MacRumors 论坛用户 SRLMJ23 表示,这款应用(Siri 或天气?)是在崩溃,但不是整个的 watchOS。这个漏洞只在今天出现,昨天他问 Siri“今天的天气预报是什么”或者“现在的温度是多少”时,一切都运行正常。他说:“我相信苹果会很快解决这个问题。”

奇怪的是,问 Siri 关于明天或下周的天气并不会有什么问题,这只是关于当前天气状况导致错误的问题。Reddit 用户 rgsteele 认为,这一问题与夏令时有关。如果你在夏令时结束之后,或者在不采用夏令时的地方询问天气(例如加拿大的萨斯喀彻温省),那就不会出现这种故障。

苹果很可能会在短时间内修复这个问题。但就目前而言,用户最好是避免使用 Apple Watch 询问天气情况,以避免一些突然出现的状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