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2新测试版发布:修复各种Bug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1.2的第二个测试版,跟上次不同的是(只针对iPhone X),这次的新系统是为其他设备准备的。

更清爽!iOS 11.2新测试版发布:修复各种Bug

距离上个测试版仅仅过去一周的时间,苹果推出的新iOS 11.2测试版,主要还是以修复Bug为主,比如移除了计算器中的动画效果,让1+2+3这样的计算结果正常。

此外,iOS 11.2新测试版还在控制中心加入了正在播放的功能,这主要是为用iPhone控制Apple TV准备的,同时Apple Pay个人转账功能也开始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iOS 11.2的UI和系统动画也都有新的调整,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