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系统更新日 这些系统都迎来新beta版

除了其他设备版本的 iOS 11.2 beta 2 以外,苹果今天还为我们带来了 watchOS 4.2、tvOS 11.2 和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的 beta 2 系统,有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前往更新自己设备的系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watchOS 4.2 系统似乎是以提高性能和修复 Bug 为主,而从一些功能上来说,或许 watchOS 4.2 会继续延续 watchOS 4.1 的改进的方向也说不定。watchOS 4.1 将许多与音乐方面相关的功能和改进带到了 Apple Watch 身上。

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后,watchOS 4.2 测试版可以直接通过 iPhone 的 Apple Watch 应用下载和更新。想要安装升级时,Apple Watch 的电量必须大于 50%,并连接充电器,放在 iPhone 范围内。

而 tvOS 11.2 则是专门为第四代和第五代 Apple TV 设计,我们可以通过 Xcode 在 Apple TV 上安装正确的配置文件,然后将 tvOS 11.2 直接下载。根据 tvOS 11.2 测试版的更新说明,这一次的升级修复了一些 4K 支持相关的 Bug ,同时还增加了全新的 4K 功能。

tvOS 11.2 系统支持全新的 AVDisplayManager 功能,这意味着 Apple TV 4K 可以在原生帧速率和视频内容的动态范围之间进行自动切换。在 HDR 模式下,如果应用受到 GPU 限制,可以将输出切换为 SDR。

另外在发布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正式版一周之后,苹果又继续为我们带来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第二个测试版,目前还不清楚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更新的内容,但这个版本的系统可能只是错误 Bug 和提升性能。

而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系统其实也是主要专注于 bug 修复、性能改进、安全增强和其他底层改变,当然,这个版本的系统还支持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不知道在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和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测试版之间,你更愿意使用哪一个版本的系统呢?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测试版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或者在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后,通过 Mac App Store 进行更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