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带来了其他设备版的iOS 11.2 beta 2

前几天,苹果专门为 iPhone X 带来了专属的 iOS 11.2 Beta 2 ,而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为其他的设备发布了 iOS 11.2 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而这距离 iOS 11.2 Beta 1 的推出仅仅相隔了一周的时间。

iOS 11.2 修复了计算器 App 中的动画 bug,现在快速点击数字和符号后,不会再出现计算错误。除了计算器漏洞之外,iOS 11.2 还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正在播放选项,可以控制 Apple TV 控制中心的内容,此外还包括重新设计的相机 emoji 表情符号,以及为 Live Photos 效果准备的新加载动画。

当然,相信大家更期待的是 AirPlay 2 、Apple Pay 个人转账以及 iMessage 的 iCloud 同步等功能。

而在之前的 iOS 11.2 首个开发者测试版中,其实苹果还是为我们带来了几十项的小更新的,不知道经过了一周的体验之后,你对 iOS 11.2 beta 1 是否感到满意呢?

此前,苹果向开发者和公开测试用户发布了 iOS 11.2 的首个 beta 版本,但没有提供适配 iPhone X 的版本。而到了 iOS 11.2 beta 2 ,苹果分别向 iPhone X 以及其他的设备推出了属于自己的 iOS 11.2 beta 2 ,看来苹果除了今年破天荒在秋季一次性发布三款新 iPhone 以外,现在在系统方面,也要弄出一点新“意思”了。你觉得以后苹果还会像现在这样,继续分开带来 iOS beta 系统的更新吗?

完成了注册的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 iOS 11.2 beta 2 系统,或者通过安装正确的配置文件,直接进行 OTA 无线升级。

如果前几天你的 iPhone 没有刷出 iOS 11.2 beta 2 的更新,现在,是时候拿起你自己的手机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