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2测试版更新:未来允许免费试用订阅APP

【TechWeb报道】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1.2测试版,这次升级不仅修复了计算器BUG,还上线了Apple Pay个人转账功能,不过针对开发者群体,苹果还带了一些新的规则变化。

比如从iOS 11.2开始,开发者可以自定义面向订阅用户的APP更入门打折价格,也就是订阅应用也可以实现免费试用,这点如果开发者没有异议,苹果就会支持。

timg (1)

在此之前,苹果仅允许开发者做APP的单次免费、单次付费和付费订阅。不过在去年,苹果的订阅分账比例就从30%下调到了15%,只要用户订阅APP更新超过12个月。

这个升级,苹果主要想要推广订阅式APP的普及度,这样能够提高用户粘性,用户也能够用更入门打折价去试用AP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