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官方数据:iOS 11系统的安装率已达到52%

威锋网 11 月 8 日消息,根据苹果今天在其 App Store 支持页面上分享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 11 月 6 日,iOS 11 操作系统现在已经安装在 52% 的 iOS 设备上。

据了解,这是自 iOS 11 系统的正式版本发布以来,苹果首次更新其 App Store 支持页面,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苹果官方公布这个最新操作系统的安装数据。

我们之前只看到了来自数据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预计安装数据,而这个数据跟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似乎有很大的不同。目前,Mixpanel 列出的 iOS 11 系统的安装率大约在 66% 左右。

从数据图上来看,目前已经有 52% 的 iOS 设备安装了 iOS 11 操作系统,但是仍有 38% 的用户继续使用 iOS 10 系统,剩下 10% 的用户则仍在使用早期版本的 iOS 系统。

iOS 11 正式版于 9 月 20 日凌晨首次发布,与 iOS 10 的安装率相比,新系统的安装率增长一直相当缓慢,但它正在稳步提升。Mixpanel 的数据显示,在发布一周的时间里,iOS 11 安装在 25% 的设备上,在两周内,这个数字上升到了38.5%。

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发布了 iOS 11 系统的一些更新,其中包括 iOS 11.1 这个 iOS 11 的首个重大更新。苹果在 iOS 11.1 更新中加入了新的表情符号,重新引入了 3D Touch 应用切换器,并加入了一些关键的安全修复。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测试 iOS 11.2 系统的开发者测试本。根据之前的报道,iOS 11.2 继续以修复系统 Bug 、稳定系统为主,同时还加入了对自家智能音箱 HomePod 的联动,而开发者也可以利用套件为其开发相关的应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