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1升级放缓 仍比安卓系统更新强多了

苹果今天更新了 App Store 开发者页面,显示大部分 iphone 和 ipad 都已经运行 iOS 11 系统。

这是自 iOS 11 系统的正式版本发布以来,苹果首次更新其 App Store 支持页面,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苹果官方公布这个最新操作系统的安装数据。

目前 iOS 11 的设备安装率为 52%,iOS 10 的设备安装率为 38%,其他早期 iOS 版本的设备安装率为 10%。

这一数字落后于前几年的新 iOS 系统升级数据,但在今年的旗舰手机 iPhone x 上市后,这个现象出现的原因就可以被解释了——大部分升级到最新 iOS 版本的用户,都是为了配合使用最新款 iPhone 设备,而今年苹果的旗舰 iPhone X 发售时间太晚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获得他们的 iPhone x,我们可能会在后面看到 iOS 11 系统升级的快速增长。

虽然这次新 iOS 系统的升级在今年稍显滞后,但它们仍然让 Android 阵营望尘莫及。Android 开发者页面显示,只有 0.2% 的安卓设备运行最新版本的 Android 8 Oreo。

许多老设备无法运行最新版本的 Android 8 Oreo,而另一些设备则不再接收来自制造商的更新。实际上,连去年发布的 Android 七代系统 Android Nougat,也只有 17.8% 的安卓设备运行。更多的设备都停留在 Android 六代的 Marshmallow 和五代的 Lollipop。

苹果目前最新的测试版是 iOS 11.2 beta 2,它只适用于 iPhone X,但对于其他设备来说,安装 iOS 11.2 beta 1 后升级内容是与 iPhone X 使用的版本相同的。

iPhone X 的供应能力还在持续的增长中,苹果昨天就已经宣布将于 11 月 24 日在 13 个新的国家继续发售这款新旗舰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