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现金转账服务来了 这里有些细节

苹果承诺的 Apple Pay P2P 现金转账服务终于来了。截至昨天,运行最新测试版 iOS 11.2 的用户可以在正式发布之前使用 Apple Pay Cash 功能进行现金转账。

由于 Apple Pay Cash 已经可以用于测试,因此我们应该仔细研究一下这项新功能,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事实证明,Apple Pay Cash 功能的使用非常简单,但其中有很多隐藏的细节。

Apple Pay Cash 功能的目的是让你向家人、朋友和同事转账。举例来说,如果你的同事在上班的路上给你带了一杯咖啡,你想要补偿他们,那么Apple Pay Cash 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所有的 Apple Pay Cash 交易都是通过 iPhone(还有运行 watchOS 4.2 系统的 Apple Watch)上的信息应用中进行的。信息应用中内置了一个新的 Apple Pay Cash 应用,点击这个应用就会弹出 Apple Pay Cash 界面。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在一对一的消息会话中发送或请求资金。

在汇款的时候,另一端的人只需要点击收到的 Apple Pay Cash 信息就可以接受,而这笔钱会被转移到钱包应用的 Apple Pay Cash 卡中。汇款可使用借记卡、信用卡或 Apple Pay Cash 卡,但所有收到的钱都会转到 Apple Pay Cash卡上。

另外,使用借记卡或 Apple Pay Cash 卡转账是免费的,但使用信用卡则需要支付 3% 的手续费。你的 Apple Pay Cash 卡可以用于 Apple Pay 支付,也可以将钱转存到你的银行账户。

Apple Pay Cash 是有限制的。将现金转到卡上的最低限额为 10 美元,最高限额为 3000 美元,在汇款和接收汇款的时候,最低限额为 1 美元,最高限额为 3000 美元,在 7 天内最高限额为 1 万美元。一旦金额超过 500 美元,你就需要验证身份,这包括确认个人信息和上传照片 ID。

目前,Apple Pay Cash 仅限于美国,为了使用这一功能,双方都需要运行最新的 iOS 11.2 测试版,并使用 iPhone 6 或更新的机型,同时必须启用双重验证,钱包中还需要有符合条件的信用卡或借记卡。

苹果可能会在 iOS 11.2 正式版中推出 Apple Pay Cash 功能,因此,非测试用户可能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这一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