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修复键盘等一些Bug 苹果发布iOS 11.1.1

从之前的数据中我们了解到,现在 iOS 11 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 52% ,与 iOS 10 的安装率相比,新系统的安装率增长一直相当缓慢,但它正在稳步提升。不过在 iOS 11 系统的安装率稳步提升的同时,也有不少的朋友吐槽该系统的 Bug 实在是有点多。

之前苹果就在发布的新版本系统中,修复了计算器 Bug ,而也有不少的用户反映,在升级到 iOS 11.1 之后,一些 iPhone 和 iPad 用户正面临着一个奇怪的问题。在尝试输入小写字母“i”时,设备会自动更正用字母“A”和问号符号替换单词。苹果之前只是发布了临时的解决方案,直到漏洞修复软件更新发布为止。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表示,未来需要系统更新升级(大概是 iOS 11.1.1)才能妥善解决这一问题。

在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1.1.1 ,而今天的升级也修复了自 iOS 11.1 发布之后出现的问题,其中就包括键盘自动改正 Bug 。

当然,苹果会在 iOS 11.2 测试版系统中修复了这个 bug。只不过对于没有参加测试的普通用户来说,等待 iOS 11.2 正式版的到来还需要一段时间。与此同时,iOS 11.1.1 还修复了可能导致“嘿 Siri ”无法工作的问题。

其实有不少的用户都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困扰,不过一直以来苹果修复 Bug 的动作都是很迅速的。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发布了 iOS 11 系统的一些更新,其中包括 iOS 11.1 这个 iOS 11 的首个重大更新。苹果在 iOS 11.1 更新中加入了新的表情符号,重新引入了 3D Touch 应用切换器,并加入了一些关键的安全修复。

如果说你在使用 iOS 11.1 的时候有遇到一些问题,那么你不妨升级到 iOS 11.1.1 ,或许该系统能解决你的烦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